皓月天心

全职高手 王杰希/肖时钦/杜明
喻王喻,肖翔肖,张肖张,启明

三国(史向) 贾诩/郭嘉/凌统
儒诩,贾荀,郭荀郭,甘凌

三国杀 贾荀,儒诩

家庭教师
本命5927,产粮也基本是5927的

【三国】【贾荀】《空》


前期郭荀/儒诩


第二章


磨完花粉就抱着杵跑到地下的酒窖,兴高采烈的开始酿酒,边酿酒边哼着小曲,弄好后,默默封好坛子。之后想打开另一边盛沉香酒的坛子,仔细看看,貌似已经开封了。紧张得看了看其他坛子,发现只有几坛药酒开封了,瞬间长舒了一口气。

肯定又是那家伙来偷我的酒,这么想着就跑去找他抱怨。

跑到后院,看到荀彧正坐在树下看书,郭嘉撇撇嘴角,一脸不爽,“你……你又偷我酒!”

荀彧放下书,左手大拇指托着下巴,食指轻轻搭在下唇上,嘴唇微张着,右手托着左手臂的手肘,抬眼疑惑的看他,“这是我家,你住这不用给租金吗?”

看着眼前人装出的一副傻样,顿时没了脾气,露出这副表情也不怕自己直接低头吻上去,“拿其他东西做租金行不行?”

“吃住由我提供的,酿酒的材料由我提供,就连我家地下都空出一部分给你当酒窖,我取些酒又怎样呢?”说完,荀彧眼角渐渐透露出笑意。

想了下,自己好像真的是在这白吃白住,而且平时也是和好友喝酒嬉闹,能用来抵租金的貌似也的确只有自己酿的酒了。想完后咳咳两声,“只要不搬空我所有酒就好了!”

“沉香酒可以多装几瓶拿来卖,不知奉孝意下如何?”荀彧起身,抚了抚衣摆。

郭嘉心疼了自己的酒,硬生生吐出了一个字,“好。”

 

回到贾府,贾诩先去看他义兄,连门都不敲就直接推门而入。看到坐在床上之人皱了皱眉,以为是自己没打招呼就进他卧房,惹他不高兴了,赶忙和他道歉。

“我不是因为这事而生气,只是你把门开那么大,风都在往屋里窜呢。而且要我说多少遍,不要老叫我义兄,叫我文优就好。”李儒顺便指了指门,示意贾诩去关门。

关上门后,贾诩想询问他身体状况,“义兄……”

才刚说两个字,就被李儒打断了,“都说了叫我文优!多大的人,还害羞?”

“文……文优……身体好点了吗?”贾诩试着改口,对突然改变称呼有点不习惯。

“我只是感染风寒而已,你这着急的模样,倒是让我有种我命不久矣的错觉。别板着脸,多笑笑。”听到贾诩叫自己的字,用两根试着按着贾诩的嘴角,硬是扯出一个笑容。“文和啊,我欠你钱了吗?”贾诩嘴角是有弧度了,可眼神依旧那么平淡,李儒没憋住,还是笑了出来。

聪明如贾诩,自然懂他的意思。想到之前义兄和自己商桃花时的样子,眼角终于有了笑意,只是目光中含着依恋。

李儒看着他,眼神黯淡了一会儿就又立刻恢复常态,伸手拿过贾诩手中的酒瓶。打开盖子,酒香溢出,直接拿着酒瓶准备一饮而尽。贾诩赶忙去抢酒瓶,李儒手往里一挪,他非但没抢到,还摔在李儒怀里,弄得自己不敢抬眼看对方。

李儒心里叹口气,“你每次买酒买的都是药酒,量也不多,根本不会喝醉,放心好了。”

贾诩抬头,看到的是对方因仰头喝酒而缓缓滚动的喉结。

喝完酒的李儒低头,打算把酒瓶还给贾诩,结果两人的脸相距甚近,贾诩都能闻到李儒呼气中带着的沉香味,情不自禁得吻了上去。李儒犹豫了半天,还是搂着贾诩,加深了这个吻,看到贾诩满脸通红,才放开了他。

“你也有一段时间没好好休息了,去睡会儿吧。”李儒帮他顺刚才被自己弄得稍乱的银发。

“我就在这睡行吗?”贾诩嘟囔了一句。

李儒倒是没回绝,所以贾诩起身,在屋里点燃了沉香后就掀开被子躺在了李儒身边。

李儒看了眼这个对自己有依赖感的人,弯腰亲了对方额头,“就不怕我接着往下吻?”

贾诩依旧闭着眼,“我相信你不会。”
“呵……”李儒把书放在枕下,也躺下准备睡一觉。在睡之前,他把贾诩搂到了怀里。


评论(5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皓月天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