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天心

全职高手 王杰希/肖时钦/杜明
喻王喻,肖翔肖,张肖张,启明

三国(史向) 贾诩/郭嘉/凌统
儒诩,贾荀,郭荀郭,甘凌

三国杀 贾荀,儒诩

家庭教师
本命5927,产粮也基本是5927的

启明《无所不在》Chapter02

   主CP:启明   副CP:周翔、江吕


Chapter02

    很快第八赛季全明星结束了,高英杰击败自家队长,孙翔惜败于韩文清,唐昊以下克上,以至于杜明被美女玩家打爆的事反而不引人瞩目了,只有职业战队私下联系那位美女玩家。杜明私下在打听这位玩家的消息,也只知道她叫唐柔,游戏ID寒烟柔,其余一概不知。

    叶修在兴欣网吧组建了草根战队兴欣,各战队想招揽唐柔,却全都被拒。杜明想问战队有关唐柔的信息,却又不敢,毕竟自己在轮回也就一普通的职业选手。

    这期间轮回在打职业联赛,兴欣在打挑战赛。寒烟柔的勇猛也让越来越多的玩家了解她。杜明在空闲时间也会关注挑战赛,寒烟柔出场的每一次都不会错过,他渐渐被这妹子永远勇往直前、永不服输的气质所吸引。

    一天的训练结束后。

    杜明在房间里看着刚下载好的视频,左手往身边的零食堆摸去,空空的,再摸几下,转头一看,“靠!老子的薯片!”

    吕泊远正坐在他左侧吃着薯片,当然是离杜明远远的,以免被一巴掌拍死。眼睛离开电脑屏幕,幽幽得望了眼杜明,“自己那么专注,还不许我吃薯片啊!”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关系啊!我看比赛视频和你吃我薯片有什么联系?!”

    “你没看到我拿你的薯片,你也没有不同意我吃,不就这样!”

    “你!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就一袋薯片,至于吗?小明,你不还有很多零食?少一袋又没事。”吴启实在受不了这两人,出声打断。

    吕泊远看向吴启,吴启正坐在自己桌前进行着普通的操作训练,看都没看他们两人,桌边的咖啡还冒着热气,显然是刚泡好的。吕泊远把薯片一抛,窜向吴启桌边的那杯咖啡,喝了一口,想吐却不敢当着吴启的面吐出来,只好忍受着苦味咽了下去,再冲回杜明的零食堆里,开一瓶饮料狂灌。

    吴启无语得看着吕泊远,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心里在想,这也不算很苦啊。

    杜明因零食被偷吃,也没了看视频的心思,跟着吕泊远闹了起来,也属于没事找事做,不做死就不会死的一类人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喝泊远喝过的咖啡!而且嘴唇还贴在同一个地方!你们……间接接吻吗?”

    杜明说完这句话后,换来的是吕泊远的“毒打”,吴启的白眼。

    吕泊远内心:间接接吻关你什么事啊!间接接吻就间接接吻,老子又不是不喜欢吴启!

    吴启内心:这也叫间接接吻?有必要那么夸张吗?这样的话,我都不知道和你接吻过多少次了。从训练营开始,一直到现在……

    吴启起身走到床边俯下身子,杜明依旧不知道吴启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叫间接接吻,那我们岂不是接吻过很多次了?”他还是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了,“干脆这次直接接吻怎么样?”左手握住杜明撑在床上的右手,右手按住杜明的后脑勺,嘴唇覆了上去,将杜明还未说出口的话堵了回去。杜明想推开吴启,奈何一只手被握住,另一只手也没多大力气,毕竟宅太久了,自己这细胳膊细腿,哪推的开吴启。

    轮回战队里,作息有规律,每天起床后还晨跑锻炼身体的就吴启一人,其他人不是赖床就是起床后就开始打游戏。杜明属于前者,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属于后者,其他人还是乖乖起床后去吃早饭的。至于吕泊远,是起床后就趴在窗边看楼下跑步的吴启,想和吴启一起跑步。他知道自己坚持不下去,就选择了默默注视他。

    吴启见杜明快晕过去了才放开他。杜明和上次一样抄起枕头就砸,吴启毫不逊色的也开砸。

    “老子的初吻就这么被你夺走了!?我还打算留给女神的!你还我初吻啊!”

    “你的初吻又不值钱,你女神才不稀罕呢!哎?女神?上次被那妹子打爆,你还惦记上人家了啊,是看她长得漂亮吗?”

    “我是那种以貌取人的人吗!!!”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吕泊远站在一旁望着他们,心里竟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,不过他表面上并未显露出来,而是也加入了枕头大战。

    快到10点了,吕泊远说有点困了,就先回房休息。

    周泽楷、江波涛、方明华三人在会议室讨论者接下来的赛程,江波涛向方明华解释着周泽楷的意思,商量得差不多时,江波涛将讨论出的方案记录在册。

    10点半的时候,三人散会,各回各自的寝室。方明华和周泽楷一间房,吕泊远和江波涛一间房。到房间门前,江波涛对周泽楷说了句晚安,周泽楷以微笑回应他。

    江波涛打开房间门,看到灯是关着的,以为吕泊远睡着了,打开灯后,看到吕泊远正曲腿坐在床边,背靠着墙,头埋在腿间。

    哎。。。这家伙也不让人省心啊。。。。。。江波涛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吕泊远身上,笑着望向他,“泊远,怎么了?”

    吕泊远抬起头,看着温柔的江副,眼泪水夺眶而出,急忙用手捂住自己眼睛,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副样子。江波涛安慰了好长时间,吕泊远才支支吾吾的说了几句话,他整理下思路后就明白吕泊远为什么哭了。只能感叹一句,自己的感情问题还没处理好,还要处理队员的感情问题,这个副队当着也着实不易啊。

    “和吴启表白试试?”江波涛认为喜欢对方还是直接说出来比较好,自己也该抽个时间和自家队长表明心意,以免和现在的吕泊远一样。

    两人讨论了半天,吕泊远最后决定明天就和吴启表白,吴启接不接受是一回事,自己说不说是另一回事。

    次日早上,轮回俱乐部,训练室内。

    吴启跑完步,左手拿着瓶已经打开的矿泉水,右手推门。原来第一个到训练室的都是他自己,今天怎么吕泊远到的比自己还早?疑惑归疑惑,还是喝着水走到自己位置上。

    至于杜明,自己已经帮他调好闹钟了,如果他还没起来,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他在够到闹钟后直接把闹钟关了接着睡,或者直接把闹钟砸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开机,刷卡登陆游戏,一切和往常一样,可吕泊远站在自己身边就是一直看着自己,吴启只好停下游戏操作来问吕泊远原因,得到的是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吴启当场笑了出来,“泊远,你今天吃错药了吗?!轮回三贱客,每个人都特别爱作死,打打闹闹,偶尔犯犯贱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吕泊远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吴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笑容渐渐消失,眼睫低垂,嘴唇微张着,在考虑怎么拒绝。委婉的拒绝他自己做不到,沉默了一会儿只说了一句,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吕泊远从站在吴启身边俯视他的姿势变为坐在他椅子边上,背紧靠着椅子边缘,一条腿曲起,一条腿伸直。“你喜欢的是杜明吧,上次你要和杜明一起睡,把老子抱到另一张床上,老子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!!!”手摸摸下巴,“知不知道我从暖乎乎的被窝里换到另一张冷冰冰的床上,差点被冻死啊!还记不记得那几天我感冒的事啊??都是你害的!!!

    吴启再次笑了,吕泊远这家伙能说这么多话,应该没事了。“训练结束后,我请你吃晚饭。”

    方明华刚走到训练室门口,就听到吴启说请晚饭,顺口问了句,“晚饭吃什么啊?”

    回头一看,方明华,江波涛,后面跟着周泽楷,都到训练室了,齐齐看向吴启,包括吕泊远。眼中的意思是,“今天全员的晚饭就你包了怎么样?”

    吴启被看得浑身不自在,举起双手做缴械投降状,“好好好,今晚我请客。”

    大家回各自的位置上开始了一天的训练。过了一刻钟,某个人风风火火得冲进了训练室,整个人靠在门上,深呼吸了好几次。

    江波涛微笑着走到他面前,“小明,迟到了啊?”

    “江副,你别这么看着我啊!!!我不就是迟到了吗!!!你这眼神看的我心里发慌啊!!!救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。”杜明快语无伦次的不造接下来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吴启请客,你就不用去了。唔,你的话,今晚加训五小时怎么样?”江波涛依旧苏死人不偿命的笑着,杜明则是已经整个人摊在地上了,吴启是默默抚了抚额,心疼下自己的钱包。

    江波涛打算回自己位置了,杜明一把抱住他大腿,“江副,我今天只是闹钟响后,不小心把闹钟摔在地上了!!!我真的不是故意迟到的!!!”

    杜明死乞白赖的抱着江波涛的腿,江波涛回头一笑,笑得更是灿烂,“平时的训练时间不变,在原有的时间上加五小时,你再不进行训练,晚上都可以不睡觉了呢!”

    杜明瞬间松开手,冲到自己位置上,进行训练,江波涛满意的笑了,其他人默默得进行自己的训练,脑袋藏在电脑后面,看不到各自的表情,但大家内心的想法是一致的,“心脏!


【写完这一章,最后我自己的感觉是,这是小江替泊远抱不平吗TAT】

【总觉得自己之后脑洞会越来越大,永远填不完的节奏了OJZ】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皓月天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