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天心

全职高手 王杰希/肖时钦/杜明
喻王喻,肖翔肖,张肖张,启明

三国(史向) 贾诩/郭嘉/凌统
儒诩,贾荀,郭荀郭,甘凌

三国杀 贾荀,儒诩

家庭教师
本命5927,产粮也基本是5927的

【三国】【权逊】抓鱼

【权逊】抓鱼 

陆逊打完仗回去后,就拉着孙权去抓鱼。

孙权一脸茫然,怎么一回来就想着去抓鱼……

看着自家主公疑惑的样子才不情不愿的说出了原因,边说还用不好意思得食指轻轻刮了下自己脸颊,眼睛不望孙权。

营地驻扎在水源边,所以一些士兵会傍晚自己抓鱼,晚上和好友一起烤鱼。不过大家绝不喝酒,以免喝醉误事。

作为大都督,陆逊不会轻易和士兵一起嬉闹,但士兵如果把烤好的鱼递给他,他也是先感谢他们,再婉言拒绝,顺便稍稍提醒他们随时注意对方行动,如有情况,要第一时间去营帐告知他。

在自己营帐内,陆逊一般是在和各位将领商讨如何打赢这场战争。即使各位将领已经走了,他还是在想对方可能作出的行动,考虑各种对策。

所以也不可能有时间和士兵门们一起嬉闹。

孙权看着眼前不敢直视自己的人,叹口气,半夜偷偷拉着陆逊出宫去。

来到较偏僻的河边,孙权坐在一边看陆逊在水里抓鱼,脸上漾着开心的笑容。

突然想恶作剧,陆逊便游到岸边,伸手握住孙权手臂,硬把他拉入水中。

孙权没来得及站起来,所以直接趴在了水中。心中忍不住吐槽,要是别人知道我这样跌进水里,我哪里还有脸面上朝……

赌气般的和陆逊比谁抓的鱼多。

结果抓到鱼了,鱼还在他手里蹦哒几下又跳回水中。孙权手忙角脚乱得要去重新抓回来,不小心撞到了身边的陆逊。

陆逊因为背部撞在岸边,略微难受得皱了下眉。

孙权把陆逊搂在怀里,下巴抵在他肩上,接着趁机吻了那正上下滚动的喉结。

【感受到了用手机打字的痛苦,等我用电脑时我再修改,默默哭一会儿】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皓月天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