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天心

全职高手 王杰希/肖时钦/杜明
喻王喻,肖翔肖,张肖张,启明

三国(史向) 贾诩/郭嘉/凌统
儒诩,贾荀,郭荀郭,甘凌

三国杀 贾荀,儒诩

家庭教师
本命5927,产粮也基本是5927的

【全职高手】【启明】喜欢

启明,微杜柔

启明,吴启和杜明双向暗恋

杜柔,杜明尊重同为竞技选手的唐柔,不自觉被她的性格所吸引

没多少环描,主要写了启明两人之间的互动

 

周五日常训练结束前江波涛在群里说晚上聚餐,要不就去上次一起聚餐的那家炸鸡店,其他人都没多大意见,于是晚上聚餐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。

周泽楷、孙翔和吴启接着进行训练,杜明开心得和女神说了今晚聚餐的事后就也继续训练,吕泊远边训练边偷偷边看手机,和好友们一直聊天,江波涛发了个窗口抖动,他吓得赶紧将手机锁屏塞进衣服口袋里,开始专心训练。

还有半小时结束,钟表秒针划出一个个圆,时间一点一滴流逝,队员们还不忘时不时瞥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,看得江波涛只能感叹没在训练结束后再说聚餐的事。

一到训练结束的时间,楼下五人不见另外两人就在战队群里问下他们两人现在在哪,吴启拉出战队群和大家说了声抱歉,说明自己打算回宿舍后再训练一会儿,好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的想法,并让副队帮他带份晚饭就行。

杜明此时刚从厕所出来,正打算下楼和其他人一起去聚餐,看到吴启说的话,便在群里回复回了句,“那我在俱乐部陪你好了,江副,也帮我带份晚饭吧!”

江波涛也没多说什么,只回了个“好。”

 

两人回到宿舍,杜明换好拖鞋后直接横尸趴在床上,低头摆弄手机,大拇指随意在屏幕上划来划去表明了他的心不在焉,“阿启,对一个人很尊重,那就一定是很喜欢那个人吗?”

吴启诧异了会儿,边换鞋边想到了杜明的女神唐柔,随后认真思索了会儿才给出回复“谁知道呢?而且这个只有当事人心里才清楚,不是吗?”

自己心里才清楚啊,杜明瞥了眼吴启,无奈笑笑,“等会儿冲完澡就早点睡吧,天凉了,我还不想因为受凉而感冒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怕冷了?”吴启来到床边,俯身把右手臂搭在杜明肩上,前半身的重量都压在杜明身上,左手顺势就去抢他的手机,也懒得去猜他在想什么,毕竟他要是想说肯定早就说了,毕竟多年的好友关系,还不至于不被他信任?

杜明则自然条件反射得将手机锁屏,吴启瞥了一眼,看到的是唐柔的照片后便收回手,从床上起身,打趣着问,“这么喜欢唐柔?你对唐柔的喜欢,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,还是因为她坚韧、不服输的性子吸引了你,或者就是觉得她长得很漂亮?”

“当然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啊!不过也有被她的性格所吸引吧……”杜明依旧玩着切水果,嘟囔几句做出一副沉思模样,“毕竟在其他人对她讥讽时,她并没多在乎,只是更加努力,最后也以一挑三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但是在这努力的期间,她真的不在乎别人的讥讽,别人对她的质疑吗?”

吴启顺着他的话往下说,“我们在被其他人讥讽或者质疑时心里都会觉得不舒服,完全不在乎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这不就得了嘛!”杜明抱着手机在床上翻了个身,仰躺在床上玩切水果,“不可能完全不在乎,而且我们都知道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说的东西,但是你不努力,又哪来最后的结果呢?我就喜欢她这不服输的劲儿。”

不服输的劲儿,平时为了保护耳朵的吴启故意将耳机音量调到最大,只为不让自己脑海里一直出现杜明的名字,他心想,你说你喜欢唐柔不服输的样子,可我也喜欢你不服输的样子,你们俩还真是有相似之处,遇强则强,毫不退让。

杜明发觉身边这人突然安静下来,疑惑得抬起眼帘望向他,抬起手臂用手肘捅了捅对方的腰,“发什么呆呢?”

吴启被捅后回过神,刚张嘴准备说些什么,就被杜明一句叫喊声打断。

“老子刚和你说话,外加捅你腰时手指不小心划到炸弹,Game Over了!!!”

“不就是划到炸弹了,有必要那么大惊小怪吗?吓我一跳……”

“臭阿启,快,还我一局游戏!”

“你是不是傻,这个怎么还你,你把手机给我,我帮你玩一局得了。”

吴启说着说着就摘下耳机,将其放于床头柜上,抬手打算拿杜明的手机帮他打游戏,杜明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游戏界面还开着,没锁屏,也还好吴启没特意看手机屏幕,只是依旧让游戏界面开着,帮杜明玩切水果。

杜明翻身凑到吴启身边去看游戏界面,没过多久分数就已和和排行榜上第三的分数一模一样,内心除感叹自己的操作还不够稳定,还故作好奇得手肘搭在他肩上,,八卦之心顿起,“阿启,你有没有暗恋的女孩子啊?”

吴启指尖一偏正好划到了一枚炸弹,毫不留情得送给杜明一个白眼,意思是在告诉杜明,八卦个什么劲,我又不可能像你痴汉唐柔那样喜欢上一个女孩子,可杜明却误以为吴启即将名草有主,不停追问吴启喜欢的姑娘是谁。

吴启也是被烦得不行,这世上怎么就有这种傻逼,而自己又喜欢这个傻逼?当初是不是瞎了眼才看上他?

“没喜欢的姑娘,倒是你,你什么时候向唐柔表白?难不成我们的小剑客还是个小纯洁,连表白都不敢啊?”吴启也不捂嘴偷笑,直接捂着笑到疼的肚子,肩膀随着笑而一并耸动,毫不掩藏自己对杜明的嘲笑。

杜明一脸状况外,原来阿启认为自己喜欢唐柔?之前都说了只是尊重而已,更何况有喜欢的人……

他打算抢回手机继续玩切水果,不再搭理这个整天拿自己打趣的人,吴启又怎会给他这个机会,还特意退出游戏让杜明抢回手机后再自己去打开游戏,可在看到手机桌面后楞了半晌。杜明仍然伸着右手臂够他的手机,吴启鬼使神差般顺势左手拽住他手臂将他扯进怀里,直接探出舌尖舔她上唇,甚至趁杜明还在因诧异而微张嘴时滑进他口中缠住他舌尖,右手扣住他后脑勺让他无法逃开。

见杜明被吻得快喘不过气才放开他,唇瓣覆在他耳畔,终于将想说的话说出口,换来的是杜明的两个评价词——“傻子”,外加主动双臂环上他脖颈献吻。

 

 “喜欢唐柔是你的事,喜欢你是我的事,我不管你喜欢谁,那你也别管我喜欢谁。”
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皓月天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