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天心

全职高手 王杰希/肖时钦/杜明
喻王喻,肖翔肖,张肖张,启明

三国(史向) 贾诩/郭嘉/凌统
儒诩,贾荀,郭荀郭,甘凌

三国杀 贾荀,儒诩

家庭教师
本命5927,产粮也基本是5927的

【肖翔】随手写的文字 01

#随手而写的一段文字#

#肖时钦回归雷霆以后#

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候,可还是喜欢熬夜,结果等醒来时发现快11点了。

醒来后就披着外衣坐在床上,准备打开电脑制定之后几天自己的训练内容。

习惯性得以为会有人来敲自己房门叫自己别呆在床上,赶紧穿好衣服,洗漱洗漱去外面陪他逛街。逛街的内容无非是出门去逛超市,去游乐场,去吃小吃……

坐在床上等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回到了雷霆,不是在嘉世的时候了。

起床后打算出门去吃些东西,在路上习惯性得侧头问身边的人想吃什么,可一侧头谁也没看到。路边的女生不解的看着我,我自己则呆愣了一会儿。

有人认出了我,等回过神就已经被她们围着要求签名。

微笑着帮她们签名,之后在路边一家快餐店里吃完饭就打算回雷霆俱乐部。

虽然当队友的时间不长,但是很怀念和你一起的时候。

在别人面前犯二,别人对你露出尴尬的表情,我只好心里叹口气,在想你什么时候有所蜕变呢?

从嘉世分别,我回到了雷霆,你去了轮回。

轮回是个不错的战队呢,不过你的搭档换成了那个有着“神枪”称号的周泽楷。

回到房间里,把外套脱下在衣架上挂好,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。

即使,我再怎么努力,雷霆也会输给轮回……

可我依旧不想放弃,期待着赛场上和你再次相遇。
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皓月天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