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天心

全职高手 王杰希/肖时钦/杜明
喻王喻,肖翔肖,张肖张,启明

三国(史向) 贾诩/郭嘉/凌统
儒诩,贾荀,郭荀郭,甘凌

三国杀 贾荀,儒诩

家庭教师
本命5927,产粮也基本是5927的

《七宗罪》序章

在电脑前指挥着公会众人抢BOSS,屏幕上突然跳出来个窗口,无论关闭多少次,还是会再跳出来。

内容是 [ 想让自己身上烙印七宗罪的哪一宗? ]

叶修实在无奈,就随手点了一个选项。之后又跳出来一个窗口,按照要求填了六个人的名字点了确定,就接着抢BOSS了。

蓝雨俱乐部内,两台电脑上跳出了相同的窗口,内容和叶修电脑上的一模一样,喻文洲和黄少天也试着关闭窗口,但也没成功,两人在剩下的六个选项里各选了一项。

霸图、微草、轮回、雷霆,也分别有人做了选择。

 

晚上八点整,七人都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,内容如下:

 

 

欢迎参加本次游戏。

本次游戏中,各位选择的罪恶会在各自的身上表现出来,也许您一时间会无法适应,但请在另外六人面前掩饰好,否则您有可能死亡。

七宗罪分别为:傲慢、妒忌、暴怒、懒惰、贪婪、贪食及色欲。

每晚八点,窗口会自动跳出,您可以选择不填,也可以填上另外六人其中一人的名字,后面备注他所背负的罪恶。

猜对了就可以退出游戏,被猜的一方死亡,死法随机。

猜错了则自己死亡,死法随机。

还有一种玩法,就是把另外六人全都杀死,仅剩的一人则为获胜者。

规则已介绍完,游戏开始。

 

 

叶修扫了眼就把邮件删了,打开QQ,建了个讨论组,邀请了另外六人。

黄少天和喻文州互相看了眼对方,都不言语。QQ提示音响起,两人同意进了讨论组。
并不相信鬼神,选择了忽视这封邮件,看到消息进入了讨论组。第四人,霸图张新杰。

正在整理复盘资料,只看到邮箱有收到新邮件,但还没看,就先进了讨论组。第五人,微草王杰希。

怀着将信将疑的态度进了讨论组。第六人,轮回周泽楷。

觉得叶修前辈找自己有事而同意了加入讨论组。第七人,雷霆肖时钦。

 

君莫笑:大家都收到那封邮件了吧?

石不转:有关七宗罪的那个?

王不留行:收到了。

生灵灭:也收到了。

一枪穿云:嗯。

夜雨声烦:我和队长也收到了!老叶,这是怎么回事?你给我说清楚!

索克萨尔:我也收到了。

君莫笑:文州啊,哥意思意思心疼下你的手速。

索克萨尔:……

君莫笑:本来在抢BOSS,结果跳出一个窗口,想关却关不掉。有试过直接拔掉电源,但窗口还在,点了选项后还要填其他人的名字,然后就这样了。

夜雨声烦:咦!听上去好诡异的感觉!话说,你这是拖我们几个下水的节奏?你丫要不要脸啊?为何就不能瞎编别人的名字啊,非填我们几个的名字,你好意思啊?

石不转:冷静。既然已经这样,那来想下怎么解决?

夜雨声烦:今晚随便谁先猜,然后排除掉一人?

君莫笑:少天,你可以先试试。

夜雨声烦:靠!老子还没必要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!

生灵灭:我比较在意另一点,我们各自选的罪会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?

君莫笑: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索克萨尔:谁都不要先去猜其他人的罪,毕竟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因此而死。

其余五人:好。

喻文州看了眼身边的人,“少天你呢?”

“知道啦,我又不是不在意自己性命的人,队长就不用担心我了。”黄少天转回电脑屏幕继续训练。队长,之后我还可以相信你吗?


评论(11)
热度(38)

© 皓月天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