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天心

全职高手 王杰希/肖时钦/杜明
喻王喻,肖翔肖,张肖张,启明

三国(史向) 贾诩/郭嘉/凌统
儒诩,贾荀,郭荀郭,甘凌

三国杀 贾荀,儒诩

家庭教师
本命5927,产粮也基本是5927的

【黄王】陪伴

抬头看天,天空仿佛还是当年的样子。碧蓝碧蓝的,一泻千里。

想到那句“我什么也不想说”,还是掏出手机,找到了黄少天的号码。
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的声音在不停得响着,就在王杰希以为黄少天不会接时,电话通了。那端传出黄少天富有活力的声音:“王杰希,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?我记得应该没什么事吧?对了,今天比赛,有没有看到本剑圣帅气的操作!”

“但结果还是输了……”

“王杰希!做人怎么能这样?怎么能在别人失落时戳人痛点呢?我给你三秒时间道歉!我开始数了!三,一。好了,快道歉!”黄少天自动把“二”跳过了。

王杰希本来担心黄少天是不是情绪失落。不过看这反应,应该不用担心,他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情。没把他的话当真,也没多话,只问了一句:“你还好吗?”

电话那端沉默了几秒,富有活力的声音变得低沉:“王杰希,我去你那边旅游怎么样?”

“好。”

电话挂断后,订了第二天飞往北京的飞机票。发短信告知王杰希自己大概明天傍晚的时候到,之后整理完行李箱就睡了。

 

第二天傍晚时分,王杰希在机场等黄少天。看到一个戴着帽子、墨镜、口罩的人走过来,自然地接过他拖着的行李箱。

摘掉口罩,黄少天长舒一口气,“终于到了,总算可以摘口罩了。王杰希,我跟你说啊,为了不被粉丝认出来,我可是一直带着口罩的,觉得差点被憋死,现在能呼吸到新鲜空气真不容易啊!”

炎热的夏天,即使有风也是热风,可黄少天却觉得脸上凉凉的,伸手抚脸,不知什么时候,早已爬满泪水。掉转头,“眼睛被风吹得好痛!王杰希,你等我揉会儿眼睛再走啊!可别趁这时自己偷溜,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!”

王杰希也不戳穿他的谎言,依旧不说话,就站在他身后静静等着。

等他转过身,一只笑容满面的“小狮子”就这样出现在了王杰希面前,并对王杰希伸出双臂,做出要抱住对方的样子。

脸上的笑容掩盖了之前的悲伤失意,因为他不想让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。至于对方,也是没能夺冠,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他,黄少天恢复了往常的样子。

王杰希其实并不介意看到黄少天软弱的一面。在电竞圈里,无论胜负,都已是家常便饭,谁又没有过这样的经历。眼前人的手臂就这么一直伸着,王杰希松开拉着行李箱拉伸杆的右手,向前跨几步,就这么靠进黄少天怀里。

黄少天抱住王杰希,将头埋在他肩窝。

王杰希觉得肩头的布料湿了。夜风吹过,感受到了丝丝凉意。少天流泪时,也有这种感受才抚脸的吧,王杰希心想。左手抱住对方的腰,右手轻轻地拍着对方背部,耳边响起一句话:“王杰希,你在,我就心安。”声音略哽咽。

王杰希只淡淡的回复了一个字:“嗯。”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。

两人不顾机场外其他人的目光,就这么互相抱着,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。直到有人认出了他们。

被粉丝们认出,黄少天立即松开手臂,王杰希也如是。

黄少天拉着王杰希就跑路,王杰希在被拖走前,不忘另一只空闲的手拉住行李箱的拉伸杆。

在跑路的途中有经过一个厕所,黄少天也没看看牌子,立即拽着王杰希进去了。听着厕所外面的脚步声远去,才从厕所出来。刚出厕所就又听到一个女生的尖叫,不过那女生并没冲过来求签名求合影,而是喊着“变态”……跑远了……

一脸茫然的黄少天转头看身边的王杰希,顺势看到了自己的行李箱,才反应过来自己只顾跑路,连行李箱都忘了。

王杰希耳根早已泛红,只好尴尬地咳嗽一声,手指指了指厕所前的牌子。牌子上赫然写着……“女厕”……

某人瞥了眼牌子后,一脸尴尬,只好转移话题得感谢王杰希在跑路时没忘记他的行李箱。

走在回微草俱乐部的路上,黄少天抱怨北京空气不好,连星星都看不到。一路走,一路抱怨,王杰希只好出声打断,“那我们去空气好的地方看星星?”

“不用啦,其实我已经看到星星了!”黄少天笑嘻嘻地向前跨出几步,转身走到王杰希面前,单膝下跪,“下赛季一起加油,本剑圣会永远守护在你的身边,我的王。”

王杰希一脸错愕地看着嬉皮笑脸的黄少天,随即释然得笑了。

有时,无需整片星空,只要一颗,一颗最闪亮的星,就足以照亮对方的世界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皓月天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